close


許多煮婦應該跟我有相同的經歷,
每當煮飯剝過蒜頭後,那蒜頭味便會牢牢的停留在手上,
不管如何用肥皂洗了再洗,它還是要一兩天才肯離去。

早耳聞德國廚具品牌有這神奇的去味皂,
一直未買下手是因為在等銘去德國時幫我買回來,
那天大家期末聚餐,逛著逛著,我還是忍不住把它買回來了。

雙人牌這款把它做成肥皂的樣子,
大小跟家裡的香皂差不多,
德國另個廚具品牌WMF也有一款,做成一顆蛋的樣子,
那顆蛋很可愛,我也好想要喔,
哪天到手再跟大家分享。

這神奇去味皂是這樣的,
不需加任何清潔劑,你只要握著香皂,像在洗手般,
放在流動的手龍頭下方搓洗約30到40秒,
那些難聞的氣味或魚腥味就一掃而空了。

原理是因為水、不銹鋼、空氣相互摩擦時,
透過臭味離子與不鏽鋼產生離子交換原理,
分解其有機鏈達到除去臭味的功效。

為此,我特意把蒜頭拍碎,在手上抹了又抹,
經實驗結果,味道去掉了許多,但還不至於完全沒味道。

下次去買WMF的那顆蛋回來試,再告訴大家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