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下午五點,難得 Frank 也在,
所以我們去『樹太老』嘗鮮。

每每假日經過光復路上的店家,店外等候的人潮可用盛況空前形容,
我們雖也覺得在新竹這地方,隨便的店不管好吃或不好吃都有人排隊,
不過,總是要自己試過才能說合不合我們胃口。

五點多去餐廳,應該不用排隊吧,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點好餐後,拍拍桌上的沾醬,
很漂亮的陶器,裡頭裝的是豬排沾醬,
湯匙柄頭黑色的是原味,紅色的是辣味。



我倆都點定食,Frank 多點了個茶碗蒸,
他說很像媽媽做的蒸蛋的味道,他很喜歡。



沒多久我的『综合炸物定食』上桌,
除了炸豬排外,還有炸蝦以及可樂餅。

每到一家新的店,我一定會先點炸豬排試試,
炸豬排好不好吃,攸關我對一家店的評價,當然這是很主觀的認定。

只要點店食,越光米飯、小菜、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加。

上桌時的小菜只有一小疊,不過席間服務人員會端著三樣小菜來問你需不需要,
這晚的小菜除了炒牛蒡外,還有炒皇帝豆、以及涼拌蒟蒻黑木耳。

三樣我們都有追加,小菜品質不差。




『樹太老』的炸豬排,取的是腰內肉這部份的肉,感覺很軟嫩,
炸的也不錯,外酥內軟,難怪是店家的招牌。

我一直很喜歡可樂餅這種食物,
這塊可樂餅內包地瓜泥,有加些許咖哩,吃起來滋味濃郁。

炸蝦比較一般,用來沾取的蘿蔔泥醬汁也很普通。

整體來看,這份定食220元,c/p值還不錯。



Frank 的『咖哩醬炸豬排定食』,178元,
menu上寫說咖哩醬是用二十餘種香料,加上蜂蜜、果泥長時間熬煮而成的,
我沒有試,所以不知道滋味如何。

不過見隔桌很多人點這道,滋味應該不錯。



定食還附有飲料一杯以及甜點。

飲料我選奶茶,Frank 喝熱紅茶,
甜點是冰淇淋、和果子二選一,我們都點和果子。



咬了一口,才發現盤底印有店家名稱。

是包著芝麻餡的麻糬,麻糬不知是放太久還是怎樣,頗硬,不是很Q軟。


整體看來,餐食除了定食外,尚有拉麵、蓋飯可選擇,
定價還蠻合理的,也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嘗鮮過後,是我們願意再訪的店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