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趟很臨時決定的旅行。

從開始萌芽到出發,不過兩星期,
卻因為如此,讓我們更加珍惜可以再往歐洲旅行。

08年夏末,Frank去了巴塞隆納,
寄給我的明信片寫著巴塞隆納的美,希望有機會可以與我再來一次,
這願望,竟然也實現了。

起飛前一晚,他照例忙到很晚,
我們的行李在接近子夜才收拾好,
這次終於記得幫它們拍照了。



旅行的時光過得飛快,
西班牙的陽光一直熱情的相伴,
在安達魯西亞古城中穿梭,體會歲月烙印的痕跡;
在巴塞隆納感受高第驚人的建築魅力,
一切總總,在此刻而言,仍像進行式般的跳躍於腦海,
一如時差纏著我一個禮拜,讓我忘了黑夜,還過著那裏的白晝。

我們買了一幅拼圖紀念品回來,是高第建築的總匯,
每天每天,我一片片拼著,像仍一步步踩著西班牙的土地般,
同時也拼湊著一帖帖心情,滿了,就能娓娓道來。

這夏天,終究要和西班牙迷人的陽光來上一場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