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閃耀著動人光芒的《川平灣 》後,我們到Max Value 超市購物。

Max Value 超市是石垣島當地最大的購物中心,24小時全天候開放,
停留的這些時間,除了郵輪帶來的觀光人潮外,亦見一直有當地人驅車前來採買,
超市旁邊還有藥妝店、服飾店、食屋......等,大大的滿足每個人的購物慾。

我和Frank也利用這時間,把要給親朋好友的 おみやげ (名產)買齊,
這些就是我們今天在石垣島以及竹富島的戰利品,回到郵輪後迫不及待要拍個照。
(看來很節制吧,隔天的隔天再說嚕!^^)

先說中間部分,那瓶藍色的看樣子你也知道是夏天需要的止汗劑,止汗劑右邊是眉筆。

買這兩樣做啥呢?

若你還記得,我曾說過這是一趟充滿驚喜與烏龍的旅程,
驚喜在訂套房的話就是VIP客人這事我們一直到登船前才知道,
而烏龍呢?

出發那天早上,我們的行李還空空如也,
原因是因為Frank還在為公事焦頭爛額,而我壓根不想整理行李,
他的焦頭爛額的確影響了我出遊前的心情,
(其實如意算盤是想利用登船前的早上去東北角走走,他走不開,所以我就整個悶啊!)
所以是一直到要出門前的一個小時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行李打包完畢。

匆忙之中,就是把許多要帶的東西都忘個精光了。^^

止汗劑是有放進行李袋內,
不過出門前拿起來擦後隨手一放床頭,就忘記把它帶出門了。

出門前畫好了眉毛後,我把眉筆放進了隨身化妝包裡,
但是第二天早上竟找不到,所以為了晚上的船長晚宴,就再買了一支。
(不是找不到嗎?)
(回來後我又在化妝包裡看見我放進去的眉筆了,真的很烏龍吧!)
(這件事讓我想起那時候在南法的卡爾卡頌,我翻遍包包找不到拍滿了六天照片的SD卡,
想說不知在哪掉了,快哭死了,還跟著Frank從城內找到城外,早餐也食不下嚥,
結果,吃完早餐,竟又奇蹟似的在包包角落裡找到。)

(怎常在做這種事呢,我並不是個迷糊蛋呀!)
(不過,這SHISEIDO.FITIT的旋轉式眉筆還真好用呢,算是我迷糊的收穫啦!)

當然烏龍還不只這樣,最大的烏龍不好意思告訴大家,麻吉的用悄悄話問我吧!^Q^

又拉雜講了一堆,還是開始介紹這些東西吧。

右下角的明信片是在竹富島上的「竹富民藝館」所買,
購買時順便問了一下郵便局的方向,不過後來我們找到可愛的郵筒就沒去郵便局了。

下左的星砂就是在歐吉桑的店裡買的,真是顆顆分明的星砂呢!

下中在石垣島碼頭等待船班時在碼頭內的商店街買的有星砂的鑰匙圈。



歐吉桑店裡的星砂用簡單的密封袋裝起來,
回來後我去買了個小玻璃瓶,把這些星砂裝進去,看起來好有質感,
打算用自己的標籤機來製作一張「20080703 竹富島采風」貼在玻璃瓶身上,
就是獨一無二的紀念品了。

右下的鑰匙圈上印有石垣島的字樣,裡頭有貝殼及星砂,
已經送了幾個出去,是別處買不到的。

心得是,旅行時看見喜歡的東西,真的要快狠準的下手,
像這鑰匙圈離開碼頭後,除了在竹富島《星砂浜》 有看見外,就沒機會再買了,
雖然買時都想好了這要給誰,那要給誰,
但回來後都會有點捨不得耶!就會有早知道應該多買一些的想法。



左上的黑糖棒棒餅超好吃,我帶了三盒回來,一大盒裡有四小盒,都分光也吃光了,
嗯~~如果有人要去Okinawa 願意幫我帶的我是不會客氣的啊!呵呵~~^^

左上另一盒是花生裹上黑糖,老爸很喜歡,我還沒嘗,所以自己想像。
(今天是88父親節耶,爸媽此刻和姊姊一家人正在日本九州逍遙啊,
我因換了新學校不敢跟,嗚~~好想一起去玩喔!)
(老爸啊,父親節快樂喔!)

左下是「豬耳朵乾」,會辣的唷!

豬耳朵也是沖繩名物喔,在超市裡看到,就買回來吃吃看嚕,
不過我們也還沒吃,再請自己想像一下。^^

第一張照片上方中間還有好多盒黑糖,
沖繩黑糖是一定要買的,也都分送光了,所以沒拍細部照。

左邊這些都是在超市買的,當然,還有買好喝的果汁飲料,不過都在回郵輪前喝完嚕!

右上是不同口味的黑糖,有塩黑糖、加了長命草的黑糖、黑糖花生、手作黑糖等,小巧精緻的一包包,
我們在川平灣午餐餐廳旁的商店買的。

右下是隔日在國際通買的可愛沖繩限定版糖果(日本人最愛搞XX地方限定了),
就等下回再仔細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