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完兩疊簿本後,
把孩子週五寫的圖畫週記拿出來改。

睿的文字令我捧腹大笑,不拿出來分享實在太可惜。


老師做的漱口水好好喝,
還好老師說不能吞下去,
要不然我就吞下去了。


(睿呀,那不是老師做的啦,那是含氟漱口水,
同學都說味道怪怪的,我很訝異你說好喝呢!)


小一生的童言童語,常使人會心一笑,
我的生活的確因為換學校後比先前忙碌許多,
是這些零碎的歡樂,讓生活不乏味。

想起那天一早,旂到校後告訴我,
他覺得我們的教室像7-11,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我不管多早來都看見教室的燈是開著的。

傻小子,那是你的老師我,都七點多就到校了的關係,
燈和風扇都先幫你們開好了。

原來,我已成為他們的7-11,
哎~~~其實我是想要悠哉過活的啊!

你們要快快上軌道,老師就有時間可以寫blog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