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的郵輪又起航了。

去年夏天,我們啟程又回航,
我的文字與照片,在部落格裡旅行了近一年,也要回航了。

最終回,想以我眼裡的十二大照片畫句點,
常來的,潛水的,不妨告訴我你最喜歡我選出的哪一張。


頭一張,竹富島コンドイ 海灘,
這是整份旅記中我貼出的第一張照片,no.1 編號非它莫屬。


#2

船身很巨大,天空很藍,人很渺小,
這是照片給我的感受。


#3

海水有層次的藍,以樹葉當前景成為再自然不過的天然相框,
拍在竹富島的星砂浜。


#4

川平灣,有讓人震撼的美。


#5

我只是想說,連路邊隨手按下的快門,都有此等風景,
石垣島,真是美呆了。


#6

郵輪甲板上的海灘椅,
整個就是夏天與豔陽的代名詞。


#7

從郵輪甲板上拍石垣島港邊,
寧靜又充滿活力的港灣。


#8

太愛這飛機飛過的瞬間了。


#9

在海上等待夕陽,是一輩子難得的經驗,
並排靠在欄杆上等待落日的身影,也是風景。


#10

船頭過不去,只能這樣張望,卻擁有更多的清澈與寧靜。


#11

一路上陪伴回程的海鳥,
最愛這張Frank 拍下的。


#12

美麗的基隆嶼與基隆港遠遠的三隻管,
在中午時分透著灰濛。



很主觀的十二大,
從照片中發現自己好喜歡廣闊的天空與自由飛翔的白雲,
你呢?你選哪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