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谷關這晚的落腳處。

挑高的客房,一樓有張雙人床,窗邊有張貴妃椅,
沿著樓梯而上,二樓是閣樓和室,地上鋪有榻榻米。

這是度假大樓裡的六人房,
不過那晚我們六大二小睡這裡也是ok的。
爸媽則是住另一頭的雙人木屋。



房間不算豪華,不過乾淨舒適,
有挑高的整片落地窗,採光良好。



這落地窗簾要拉開,還要費一番力氣,
當下我們的話題是,這樣一窗窗簾,應該要花不少錢,
呵呵,窗簾真的挺貴的哩。

我喜歡這窗戶的光影,
淡淡的,有種幽靜的感覺。



樓梯下,擺置了電視與梳妝台,電視下有小冰箱,
房門進來右手邊是衣櫥,左手邊是浴室以及廁所,
浴室與廁所是分開的。



這角度可看見樓梯上去有個小閣樓,
我喜歡這種日式簡單清爽的風格,很明亮。



chack in 之後,趁著大夥東西還沒進來之前,
我趕忙把房間樣子拍下來。
堂姐來過幾回,看我拍來拍去,問我拍什麼?
我說要做紀錄,所以她也跟著我一起拍來拍去,
哈哈,我們兩家人訂了兩間六人房,兩間雙人房,
真的陣仗浩大。



上到閣樓來是這模樣,
有張和室桌,也有一台小電視,
還有鋪床用的棉被。



晚上睡覺前把和室桌移開,
棉被鋪一鋪就可以安穩睡覺嚕!

當然不像在日本泡湯回來,已經有人幫你鋪好床了,
在這裡,很像在自家,一切都自己來。



浴室的盥洗區,洗手檯面,不大,但乾淨,
毛巾、浴巾也準備了許多人份。



用磁磚砌起來的浴缸,兩人一起下去泡也綽綽有餘,
如果不想出房門換泳衣泡湯,這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附帶展示爸媽的雙人木屋,
不過我沒趕上爸媽進房前搶拍,
所以東閃西閃,沒拍幾張。

這是從房間往浴廁、湯屋拍的,
透明拉門,有門簾可拉上,
後面的窗簾拉開,可欣賞大甲溪畔的美景。



房門進來,的確可聞到淡淡散發的木頭香,
房門出去就是spa泡湯區,很方便。



把行李家當放好後,大家相約去街上晃一晃,
這是09年的最後一個週六,我們在谷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