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k 上週名古屋出差,
幫我帶回了一桌的戰利品,
大半是藥妝店的小物,另一些是吃的伴手禮,
攤開排放在桌上還真是令人開心,
雖然日幣漲得不像話!



第一張照片左下角是在免稅店買的LONG CHAMP,
紅色是我最近的愛色,中款size,可肩背,重點是很輕,我很愛它家的包。

而這些藥妝店的小物,幾乎都是很夯的產品,
原本只要Frank幫忙帶休足時間,
沒想到後來愈指定愈多,哈哈~

因為每天久站之需,所以休足時間貼小腿、腳跟跟腳底部位的都買了。

台灣買不到的AD小護士,很清爽不油膩,好用,
所以也買了幾瓶回來送給家人。

AD右邊那兩款是擦蚊子咬的藥,液體狀,
擦起來很涼很舒服。

休足時間右邊的是小花洗眼液,
雖然現在幾乎不戴隱形眼鏡,也不畫眼妝,
但因為容易過敏,過敏時眼睛紅癢不舒服,
所以買來試試看效果。

下面是小林退熱貼,
這東西是Frank自己買的,
因為我們家有一個很容易生病就會發燒的人(就是偶^++^),
所以他說要買給我需要時用的。

退熱貼下面那紅色的「STAMP BOOK」,
是可以蓋紀念戳章的小簿子,
Frank說他找很久,也找不到漂亮的,
但想要以後出門就帶著這本到處蓋紀念章,
所以把剩下的兩本買回來,他本人很喜歡。哈哈。

另外第一張照片退熱貼下面那個蒸氣眼罩我是在台灣買的,
也是日本藥妝店很紅的商品,
因為很好用,所以一起擺在這邊拍照。



STAMP BOOK左邊的名古屋城磁鐵,
雖然這趟飛行主要是出差工作,
但人到了名古屋,還是要帶回具代表性的磁鐵。



在中部機場買的蝦(仙)貝餅乾,
這些都很好吃唷!

第一張照片右下角那盒也是菓子,
盒裝上那隻就是名古屋城屋頂上的『黃金鯱』,
是一對黃金打造的吉祥物,
除了用來鎮守城樓之外,
主要還是為了炫耀名古屋城在歷史上的地位及誇耀德川家的財富與榮譽。



最後要講一下這兩瓶「紅茶花傳」,
我告訴Frank,如果行李箱還有位置,
就幫我帶兩瓶午後紅茶『特濃』的回來吧!

我們家Frank很寶貝,
他在店家看到午後紅茶一般口味,
然後想到我說要特濃的,
隨即看到旁邊那罐有茶葉增量,
因為擺在一起,所以就拿了帶回來,
是一直回到家裡我說了才知道他買的不是午後紅茶特濃。哈~~



整理 Frank 這趟飛行的照片時,
看到了這張他在飯店房間所拍的剛剛甦醒的城市清晨,
除了覺得左後方旭日的光芒很溫暖外,
還對右邊這棟建築很奇特的高樓眼睛一亮。

就在名古屋駅對面的一幢建築物,
是名古屋08年的新地標,
建築物本身是以教授演藝及潮流文化事業為主的「名古屋MODE學校」新校舍,
建物內不設商場及餐廳,僅作教室用。

因為造型很特別,相信到過名古屋的人一定對它有印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