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連假的第一天,我們去鶯歌。

這天,
陽光閃耀,遊人稀疏,非常舒服的逛街紛圍。



我倆習慣早起,即便是假日,也早早就從家裡出發,
停車一點都不困難,
(記得上一次到鶯歌是臨時起意,下午到,晃了一圈沒車位可停又離開)
於是這一次,知道了要早些來。



九點半,我們已經停車好,逛起老街來。
因為很早,店家有許多尚未開門,
我們也不急,門開了的,走進觀賞,
未開的等回頭時也已經營業了。



人不多,所以很開心,
近午餓了,隨便找家店吃碗麵,
然後來去剛剛記下的店,(不想提著逛街,等要離開時再買)
帶看中的盤子。



Frank 等我逛過ㄧ家又一家店時,
來我身邊說他要去買冰,
說那邊有一攤賣冰的好多人在排隊!



阿伯的攤子就在鶯歌國小對面,
很特別的是以投幣十元,轉盤自動轉到幾球就得到幾球來賣,
有一球、二球、三球,和五球。



Frank 先投,轉到了二球,
我後投,竟然轉到了五球,
哈,太幸運了吧!



我邊吃好吃綿密的古早冰,邊準備離開鶯歌。

離停車不遠的一家店,
有很棒的櫥窗擺飾,
我好愛這對義大利進口的花瓶,
色彩鮮豔,極具質感,
可惜價錢貴了點,沒買,
拍拍照過癮一下。



買回的是兩個一樣的美濃燒,
30公分大,有好柔和的顏色,
想下次烤pizza時拿來盛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