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hh-hung"
To:
Sent: Friday, February 02, 2007 3:47 PM
Subject: 從吳哥寄來的想念



親愛的:

你絕對不相信 我在這寄信給你吧!
沒有注音標示的鍵盤耶,
我真是太厲害了,呵呵!!

等等要去小吳哥了,
我會拍美美的照片回來的。

天冷,要保重。

你的親愛的



******************************************

這是我在吳哥第三天午后,
在飯店寫給銘的mail,
只有英文的鍵盤我竟然打得出中文呢!!
(有照片為證!)
呵,不是臭蓋的,
真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