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甘後苦的結果就是:明天會是 Blue Saturday。

不然,就可以像照片裡的自己一樣開心。

回南部時,
通常是在週末早上南下,偶爾週五下班後啟程。

上學期末最後一天,
為著隔幾天的柬埔寨吳哥行,
回南部拿幾樣需要的東西。

銘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緩緩西沈的餘暉,
我拿著相機捕捉落日,
順便拍下後照鏡裡的自己。




blue Saturday,
有沒有可以提振精神的方法啊?

如果有,
應該就是遠行吧,
對貪玩的我而言。


最近又開始積極在網上找旅遊的相關資料,
原本的義大利行,
跟去年的奧地利莫札特250年一樣,
勢必要因為銘的腳傷再往後延。

Emma說歐洲要留著跟心愛的人一起去,
所以銘啊,我會乖乖等你的。

那就日本吧!
雖然七月的京都已經遇不到櫻花了,
但因為它的千年時光,
因為舒治國的「門外漢的京都」,(怎麼每座城市都要扯上一本書啊!)
所以,我要去。
賞櫻就等退休再說吧!
(哀怨ing,到底是誰規定學期中不能出國的啊!!)


還有還有,
來一趟悠閒的離島行吧!

去過了金門、綠島,
那就是澎湖、蘭嶼、馬祖了!(ㄟ,龜山島?!)
最近我可是認真的在做功課。

誰要一起放逐在碧海藍天下的啊?
報名從速,請洽Amelie大紅豆。

必要條件:貪玩的心。
不能沒有的條件:假單沒問題。
一定要的條件:白花花的銀子。

***********************************************

哇哈哈,打著打著,
Blue 少了點,
Happy多了點,
這樣明天就有力氣上班了。

哇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