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Emma 想看看這個我口中的「蜜月包」,
所以我從櫃子裡把這帶點曲折而擁有的包找出來,
特以此文為序,此刻的擁有為跋,是乃一完整。

與這包第一次見面在台南三越,2003年底。
它靜靜立在櫥窗,頭頂探以一盞燈光因而有了溫度,
沸騰在我對它的一見鍾情。

小女子我個子很嬌小,卻獨愛大包包。

那時遠遠的,我一眼就看到它了。
忍不住走上前探個究竟,就在我要往櫃裡走時,銘把我拉走了。

為什麼?讓我進去問個價錢就好嘛!
他給我的理由是:走啦!你最近花太多錢了,妳問了就會買。

好一個「妳問了就會買」,雖然銘一直是個無可挑剔的大方情人與老公,
但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真的是『閃靈刷手』。

被拉走後仍一直想念著,但後來再去找時已經看不到那櫥窗裡的包包了。
就這樣,驚鴻一瞥的一見鍾情。


2004年5月,銘到法國參加研討會、發表論文,由巴黎進巴黎出,並在巴黎停留片刻。
至此我心中又重新燃起希望。
出發前我翻了雜誌,找到那包包的圖片,要銘把包記在腦中,
這趟行程,無論如何也要把那包包帶回來,
誰叫他那時要把我拉走。^Q^

於是,銘在香榭麗舍大道上,背著厚重行李,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多少條街,不知問過多少人?
就是要尋找BALLY,但並沒有找到。

搭法國航空飛香港轉華航回高雄小港時,
銘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店裡仍不放棄的尋找,
BALLY是有了,但我要的包仍不見蹤跡。

就是這樣了吧!雖然往後我還是偶爾會要他還我一個包來。


2005年7月,我們到法國蜜月。
事隔一年餘,BALLY竟新開在離凱旋門一百公尺處的香榭大道旁。

銘,照片裡你的笑容帶點無奈?
你正切切實實的站在一年前你急欲尋找的店前耶!

不可思議的是,這趟旅行,我帶回了這包,並且是讓人心花怒放的價錢。

我的蜜月包,不是LV,而是我和銘都很愛的低調的BALLY。

是不是「是你的就會是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