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呀,今天是夏至。

夏至應該吃好吃的涼拌綠竹筍,
夏至應該泡在清涼的水裡跟著水波一起呼吸,
夏至應該……,
夏至應該出遊,我想。

爸媽今天飛去日本北海道了,
原本是暑假要一起出去的家族旅遊,
但因我找的行程班機太早,又從桃園出去,
所以爸媽就不跟我和姊姊的行程了,
他們去度兩人世界的假期,應該也不錯,
我們的下週才啟程,
回來一樣可以共同分享。

我真的要忙昏了,昨晚竟然九點不到就睡著了,
我的北海道功課還沒做完哪,
但真是一點時間也沒有,何況是這裡快要生蜘蛛網的Blog。

夏至,今晚高鐵新竹站有關燈夜拍活動,
但是Amelie我還在跟期末成績、評語,一堆資料填寫奮戰,
搬家後的東西還沒一一歸位,
再不整理,我恐怕會找不到去日本要帶的東西在哪裡?
所以無法去瞧瞧哪,有點小可惜!

然而,假期還是令人期待的,
撐一下,北海道我就來了!

夏至,果然還是適合想望,雖然忙得要死,熱得快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