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兒也沒計畫去的夜晚,
離開房間,兩人晃到大廳來。

然後站到外頭摩天輪下,看著LED燈光閃爍著炫麗的霓彩,
天空很暗,只剩下這一節節車廂慢慢舞在南台灣的夜空。



大廳有巨大的水晶燈,
入住時雖還在試營運階段,不過住房率已達七成,
三三兩兩的遊客,站到水晶燈下拍照,儼然是飯店的地標一般。



Frank 拍了一段影音,為美麗的燈光秀留下檔案,
我倆決定明日早餐過後再來搭乘,
夜深深了,準備休息去。



沒有鬧鐘,沒有morning call,
在窗邊微微的亮光中醒來,很慢很慢的步調,真的是來這兒休息的。

梳洗完畢後下樓吃早餐,這裡的早餐,比想像中還要豐盛,
甚至在自助餐檯看見餐廳以LC鍋燉煮牛肉,
餐食相當講究,很豪華,很多樣。

連水果也準備了十樣上下,
好像應該拿出相機紀錄一下餐檯的樣貌,
但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按下快門,
畢竟那是取餐的公共空間,我一直都無法記錄這種自助式的餐飲。
(話說,我很佩服可以拍自助取餐餐檯的人)

就這樣,飽餐一頓後,差不多也是我們去搭摩天輪的時刻了。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搭摩天輪呢!
有點期待,
但天氣很差,買好票後便開始下起雨來。



可能是才十點,也可能是下雨天,
搭摩天輪的人只有我倆,
也好,向來有人群恐懼症的我們,樂得開心。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說是全亞洲海拔最高的摩天輪,
隨著我們的車廂慢慢升高,
建築物已經縮小在我們腳下。

遠方是義大城,是有在預售的住家別墅。





一開始兩人還挺興奮,畢竟是第一次搭摩天輪,
不過隨著觀察其他車廂位置,而判斷出自己已在最高點時,
Frank 的懼高症跑出來湊熱鬧,
伴隨著雨勢愈來愈大,還夾雜著打雷聲,
我說啊,這的確是夠刺激了,
在車廂裡動也不敢動的他還一直要我也別動呢!



義大世界,在我們去完的後一週開幕了,
以打造台灣迪士尼的夢想而建造的義大世界,似乎還有那麼點模樣。
(不過,據說開幕那天大跳電,摩天輪因此停在空中長達90分鐘哩!還好沒被我們遇到呵~)



回到房間,我走出陽台拍陽台外的風景,
有滑水道的游泳池。



另一邊有高聳樹林圍繞,
那木椅很吸引我,
在藍色水池邊,躺一下午,翻完一本書,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只可惜,雨愈來愈大,只能這樣高高的欣賞著它,
然後想像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來這裡坐一下午。


旋風式的一夜小旅行,
很簡單,但卻令人回味,
那兒也沒去,卻什麼感受都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