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下,一趟飯店放鬆之行,
在上個週六夜晚完成。



Frank 一早就下高雄了,
我忙完選務工作,再自己一個人南下會合。

高鐵搭了幾次,卻是第一次南下,
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行程,不斷想起那時候搭台鐵從新竹到高雄的過去。

這段路程,其實還存在著某些恐懼,
確切的說,要不是有了高鐵快速之便,
要我再搭一次台鐵從新竹南下高雄,應是不願意再做的事了。

週六的車廂人潮稀少,
我數著台中、嘉義、台南,然後高雄就到了。

先去吃了晚餐,而後回到Frank已經 check in 的房間。


(這一張拍時,浴室的燈忘了打開了)

Frank 在友人邀請下在這裡住下,
而我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順便也來插花,
那兒也沒計畫去,就是舒服的睡上一晚,
然後像平常一樣,聊著天入眠。





房間有十幾坪大,
queen size的雙人床,床邊梳妝台、床前沙發區、茶几、電視,
電視旁的書桌,再往左邊的浴室區。







雙人床邊有起居室,裡頭和室裝潢典雅,
電視一台,窗戶外推可至陽台。

喜歡上頭這幾張照片,完全是可以放鬆的氛圍,
也是我們喜歡的裝潢味道。









浴室簡單的乾濕分離成洗手台、馬桶、淋浴區以及石砌浴缸,
洗手台可惜不是兩個,對於已經習慣一人一邊的我們,有小小擠了一下。

衛浴設備都是用德國瓷器第一品牌Villeroy & Boch,1748即創立的品牌。

浴缸非常的深且大,我還爬上爬下的小玩了一下,
第一注意到的是使用的清潔用品。







泡澡區,沐浴區、以及洗手檯面上,
擺的是歐舒丹的沐浴用品,感覺有用心講究。

當然,這些瓶罐都被我搜刮回家裡的櫃子裡了。



書桌上一盞小燈,一個皮質桌墊,
然後立著一台panasonic桌上型iPod/USB迷你音響,
是一項貼心的布置。



電視旁,最吸引我的莫過於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雖然知道這產品很久了,也曾在友人家中喝過,
但沒親自使用,還不知道竟是如此方便。

若非不能常常喝咖啡,不然還真有衝動去帶一台回家。



床墊沒有家裡的軟,因為我倆偏愛特別柔軟的床,
不過這床墊也不錯,夜裡有好眠。



雙人床邊的置衣櫃,
浴衣,客用雨傘、熨斗、燙衣板、保險箱,
還有Frank 的西裝都在那兒。



這一晚,託Frank之福,當了小小貴賓,
迎賓水果、巧克力、還有紅酒一瓶,
我的確只是去度假的啊!



隔日退房前,我把浴缸的水漏掉,
在裡頭又玩了一下水,
那水,真是透心涼。



皇冠假日飯店,目前尚在試營運階段,
不久,整個義大世界即將開幕,
屆時,遊樂園、outlet等等,有機會再來逛逛。



像旋風式的小小離開居住的城市,
算是為生活加點調味劑,
下一篇,再來說說房間以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