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回來的第三天,
心還停留在北國閒適的步調裡,
彷彿呼吸裡都是悠悠舒涼的氣息,
放眼間是寬廣無限的綠意。

是台灣悶熱的空氣提醒我,我已不在20幾度的北海道了。

昏睡的二個午后,把近一個月的疲憊釋放,
不睡的時候,上菜市場、大賣場,買菜、買魚、買肉;
整理搬家後還沒歸位的物品。
昨晚滷了鍋魯味,有豬肉、豆干、海帶、油豆腐、貢丸、米血,
一早六點起來,煎了兩份鮪魚玉米蛋餅,配一杯黑森林櫻桃苺,就是我和銘一天的開始。

六點起床是有原因的,
為了中國時報附贈的星光幫特輯呀!
之前每天都會上無名投票給宥嘉,
從「你把我灌醉」之後,我心中的第一名就是他了。
YOGA太棒了,不負眾望取得冠軍,真是令人感動的好聲音。

拉雜寫了一堆的沒重點,
睡夠了就是遊記書寫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