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電影」之後。

在那還做著文藝大夢的年紀,我以為,
沒了文字,生命等同於沒了靈魂,這是多麼嚴正的以為。

我們還是魚雁往返,聊些生活裡不等的瑣碎,
那一天,不知怎的竟說好要來個〝交換文字〞的約定。

你問:那要寫些什麼呢?
我答:都可以呀,就自己訂嚕!


隔天,我的信箱裡有了一封信。

************************

你寫來了一篇題目為「自訂 」的文章,
你不知我有多驚訝!

你是故意的。
是為了讓我從此記憶一輩子嗎?!

因為有了這篇「自訂 」,
於是在八年後的愛情紀念日裡,我寫下我和 Frank 兩人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