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接下來的情景,要不說萬歲也難。

午茶時刻,大家幾近瘋狂。



配合課程,要進行一場氣質高貴之喝下午茶,
茶葉、茶包、茶具、奶油球、糖罐、咖啡、阿華田(是的,阿華田!)、點心、桌巾、小蠟燭,
一切準備就緒。

高年級孩子很棒,說過一次,你要的東西幾乎就全從家裡搬來了。

今天,只剩高年級上課的禮拜五下午,
我們就來喝杯茶,竊竊私語一番吧!



還有模有樣的排好這奶油球配上酒釀巧克力,說是要給我拍照的。

(哈!這老師真有這麼愛拍嗎?)
(而且,即便好想吃好想吃了,還懂得要等老師拍好才能吃喔!)
(我的乖孩子^^)



擺盤細心、精緻,
真不知她們從哪生出這些東西來的?
明明早上上課時,這些東西都沒露出半點身影的呀,
好會藏呵!



瞧這兩盤,全假一人之手,
我真想告訴那男孩,你長大應該去當設計師,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光看這擺盤就想買單了不是?



有擺盤細膩者,就會有詼諧逗趣者,
一看就知道是大喇喇的男生組別,
他們告訴我:我們這一組的蛋糕做好了。

你瞧,還有蠟蠋哩!



這五顏六色的果凍呀,我確定她們是一個一個從模裡挑出來的,
還附上叉子呢!嗯~~不錯,很有fu。



納悶的是,主題不是氣質高貴之午茶時間嗎?
怎麼覺得像回到幼稚班的點心時間了呀?

不過,這杯盤還是蠻有一回事的!



於是乎,我們的下午茶會一點都不氣質,
他們的談笑聲遠遠漫過流洩出的音樂聲,
但,何妨呢!

瘋狂吧!午茶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