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昨睡前,銘照例打開電腦看看我當天寫了什麼?

聊著天的同時,88888這樣的人數突然跳進腦裡,或許可以來玩個抓抓樂!


2008年4月24日,下午5:04分的現在,
「我看見、我聽見、我感覺」的累積人次:86686,
應該過幾天就會到88888吧!

很發發發喔!呵呵!

所以,如果你給了我這個數字畫面,然後寄到信箱來,
我就送你一把夏季的風。

這把風,要從今夏我將前往旅行的國度寄出。(但別問我哪裡?因為我也還沒決定好。)

一張明信片,上頭,會有我翩翩的筆跡,會有我真心肺腑之言,
還染著點夏季的風,再拌點泥土味,最好是還有個清晰的他國郵戳。(明信片上的郵戳怎常都蓋不清楚啊?)

以上,這樣寫,你懂了嗎?


「萬一,沒人理我怎辦?」我問銘。

「那你要來抓喔!」我告訴銘。

「不然,我只好寄給自己明信片了。」最後我下了個結論。


來抓抓樂吧!
我要寄給你一張有夏季微風的明信片。^^

然後銘在旁邊說: 「 如果Amelie今夏沒出國,我可以贊助九月西班牙的陽光......。

心動吧,要認真抓喔!^^


補充說明:如何抓畫面→
1.抓到了88888人數這畫面
2.按鍵盤上『Prt Scr』這按鍵一下
3.開小畫家,按貼上,之後那畫面就會出現
4.接著另存新檔,把這圖檔存起來
5.寄給我就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