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先說:這一篇,很瞎。

給了個浪漫的篇名,其實只是我不全然的瞎買,
當然,我給得出長長的理由,這些的這些、那些的那些,為何
是我帶回的雲彩,不過,
還是覺得瞎就是了。

可是,我愛呀!

四季彩の丘 照片畫,不大不小張(約40cm*25cm),把它掛在我放保養品處的牆面上,
每天擦乳液、畫眉毛時總是瞧見,
就會想起去年初夏我在北海道時的怡然自得。

旭山動物園 的小方巾,捨不得用,
上頭有許多動物園的可愛明星,有北極熊唷!
第一次看見北極熊,很開心。

那七味粉,純粹是美麗磁器的加持,小小一個,
上頭是扶桑花圖案,擺在餐桌上,連吃飯都優雅起來(^Q^)。

備長炭的飯匙,媽媽說好用,所以我就買一隻回來。
(只是到現在還沒用過啦,哈哈~~)

明信片,很美,
四季彩の丘 富田農場 、十勝大平原的美景不絕,
像畫般夢幻,是我真真實實的走過。



幸福車站不在行程裡,我卻因擁有兩串鑰匙圈而滿足。

這種有特殊字義的車票,我們很熟悉,
從「永保安康」,到「追分成功」,到......,
很老套、很噱頭,但也很肝心(台語)。

日本也有這樣的溫馨,是「幸福」。

挑了我和銘的生日,
(我也送了一個給弟弟,是他和弟妹的結婚紀念日)
意義大過拿來當鑰匙圈。

右上富良野的花之拼布磁鐵,
磁鐵,是我們每趟旅行的必買。

最後左下這個,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十足的北海道!

磁鐵本身的外型就是北海道地圖,上頭有HOKKAIDO 字樣,
而那兩顆綠色小球,是北海道特有的「綠藻」,只長在北海道的海裡,
據說長到像小孩頭般大的話,需要百年以上,
很珍貴、很稀有。

「綠藻」的週邊商品相當多,是旅遊北海道時不錯的紀念物。


每件小物,有我浪漫的心情在裡頭,所以,
這篇名,還不賴吧!^^

還有些買回來的小物之前po過了,有興趣的就 按下去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