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好多人來,
陌生的、不熟稔的,或者還有些潛水的,
讓我這兒突然熱鬧起來。

是因為要抓88888嗎?
或許是,其實我也不確定。

只是這兩天有些事,所以blog 疏於照顧。

也就因為這樣,心底是感動的,有你們幫我看顧著累積人數,
88888 似乎就不會咻的一聲過去。

然而,就是這麼巧的,竟也被我自己抓到了。

是在下午看學生打掃前上來看一下,8882.. 多,
然後便去盯著孩子掃地,
打掃完畢再回來看,差幾個,重新整理一下,再重新整理一下,
哇嗚~~ 88888 就這樣跳出來了。

這是自己抓到的畫面,近下午三點鐘。



這是格友小冠抓到的畫面,寄到了我的信箱來,
一樣有說不出的感動。

小冠,這感動,要留待盛夏告訴妳,
等我的明信片吧!

(還有其他人抓到嗎?有的要出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