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你看到了什麼?

藍天。美麗的建築。建築屋頂上的石獅子。

還有呢?

還有,幫我們送回這把風的紅色郵筒。



是啊,日本郵政的高效率,僅僅一週,我們寄的明信片今天收到了,
而且有個超明顯的郵戳。

我之前還在碎碎念為何明信片上的郵戳都蓋得不清不楚呢?
他們應該是聽到了我的心聲吧,呵!

而且郵戳還蠻特別的,你可以看看我的註記。



另外這張明信片上的郵戳相當熱情,
爭相著要爬上我們的明信片,到台灣來跟我們見面呢!

有「八重山」的字樣唷。





跟Frank看著地圖尋找著「郵便局」,
湊巧就在屋外看見了郵筒,心想,既然有郵筒,那店裡應該有賣郵票吧?
有了郵票才能把明信片寄出啊!

於是我們想碰碰運氣,
遂開門進了這家外觀相當樸質雅緻看起來不像是店家的店,
拿著明信片跟歐吉桑比劃一番,
他一下就會意我們要買郵票。

貼好郵票後我隨性的就往地板一坐,(屋裡要拖鞋)
明信片正反一擺,喀擦喀擦就拍好了。

此時,歐吉桑在旁邊看著我動作,連說著:すごいですね(厲害)......。

哈哈,歐吉桑應該是沒看過像我這樣隨性,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板亂坐的人吧,
該不會心裡在OS:明信片有啥好拍的啊?
哈哈......。


當然要拍啊,不然萬一寄丟了怎辦?



總是,
懷抱著異常認真又相當愉快的步調,
對待著旅行時的每一個步伐。

寄明信片這事,一直是掛在心上的,
直到雙手把它遞出的那一刻,
心,才安放下來。

直到,
家裡信箱也躺著它的那一刻,
旅行的印記,又多了幾枚郵戳,
那是好美麗好美麗好特別好特別的烙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