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一篇的艙房空間介紹外,
艙房裡,
還有每天讓我們感動到幾乎要跳起來的一大盤水果。



第一天,小茶几上擺著一大盤用保鮮膜包起來的水果,
這水果盤,未免太..太..太..大盤了吧!

雖然住過不少附贈有迎賓水果的飯店,
但還真是頭一次遇到這麼大盤的。

我興奮的把全部拿起來數,八樣耶,有八樣不同種類的水果,只給我們兩人吃。
哇塞!我一直大叫:好讚喔,好讚喔!

當場喀完一顆芒果,真好吃啊!
你知道的,這愛文芒果在日本一顆可以賣到一千日幣啊!



第二天,從石垣島、竹富島帶著艷陽回來後,
一進房,又看見小茶几上有了一盤新的用保鮮膜包起來的水果,
水果有些許不同,有我喜歡的芭樂耶,
雖不像昨天一直大叫,但還是高興不已!



照例要把它全部擺在桌上數一數,還是八樣哪!

白天在石垣島,遇見也來搭郵輪旅行的一位媽媽和兩個女兒,
她們去當地超市買了幾根香蕉吃,
聊了一下天,我問媽媽:「你去買香蕉喔?」

媽媽回答我:「對啊,受不了很久沒吃水果,所以買來吃吃。」

當下心想,看來一般客房是無迎賓水果的,
住VIP房真的很值得,他們每天給的水果我和Frank其實都吃不完。



第三天,沒有意外的,當然還是有一盤用保鮮膜包好的水果。

在船上用餐時,水果的提供並不多,果汁等飲料也是要額外付費,(餐飲部份後文再敘)
所以我們每天有水果可以吃真的很幸福呢!



還是要擺來數一數,還是有八樣哩!

雖然從外觀看,那些昨天、前天沒吃的水果應該還是在這裡面,不過我們吃掉的部份都有補齊,
因此如果我和Frank是水果胃把全部吃掉的話,他們應該會全部補新的來。

就這樣,誠意十足的水果盤,
意外成為我們印象十分深刻的一部份,
說吧!你有遇過這麼大方的迎賓水果嗎?呵!



照例要預告下一篇寫什麼,
那你想先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