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滿意足的帶著戰利品離開「國際通」,我們轉戰「新都心購物圈」,
抵達時候是飢腸轆轆時刻,於是先祭祭五臟廟。

覓食時,看見這家「和風亭」有長長的排隊人潮,
加上外頭櫥窗擺著色香味俱全、勾人慾望的食物樣品,
我和Frank當下決定也去找服務生登記排隊,解決今天的午餐。



回來後在網上爬文,意外發現「和風亭」是大家推薦要去嚐嚐的店家,
我們誤打誤撞竟有了個很棒的午餐,還真是幸運呢!

排隊等待的同時,我和Frank已經翻了外頭的menu,決定要吃什麼了,
登記後約二、三十分鐘,我們坐定,一下子就點好了餐。

服務生旋即送上冰開水、熱茶、濕紙巾與濕紙巾上方長得像滑鼠的東西。

那東西是什麼呢?
左翻翻、右看看,
原來是叫做「桌上送信機」的玩意,就是服務鈴,很可愛吧!



我點的「炸豬排定食」。

menu上本來是「雞排定食」,但我太想吃炸豬排了,
所以把雞排換成豬排,服務生也說ok ,好幸福唷!



我對日式炸豬排有無可救藥的喜愛,每次吃定食都想點它。

您看這炸得外皮酥脆,裡頭Q 勁十足又帶著肉汁的豬肉,
配上切得細細小小的高麗菜絲,一整個滿足到不行啊!

高麗菜絲切好就放在盤裡了,
可自行依喜好淋上特製醬汁,(上一張照片右上角那一罐)
更有不同的風味。



當然,還要把芝麻粒磨碎後,加進特製醬汁裡,
用它來沾炸豬排,芝麻的香氣在嘴裡慢慢散開,
酥脆、彈牙的豬排,一點都不油膩,配著飯吃,一口接著一口。

此外,還有一碟小菜、一杯茶碗蒸、一碗料多的味噌湯,吃到很撐呢!



Frank點的「豬排丼」。

豬排淋上打散的雞蛋、洋蔥絲,之後蓋在米飯上,
可以想見一定是甜美多汁的味道,
大人小孩都很愛吧!

因為味道鮮美,可以把整碗飯都吃完呢!



因為點餐時以為是丼飯與麵的組合,
上桌後才知只有丼飯,所以Frank又加點了一碗麵。

這麵湯頭清清爽爽,配上細細的麵條,
簡單就很美味。



食著、聊著,
心滿、胃也足,
這餐,共花了2330日幣。

飽足後,就要來逛逛「新都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