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


外出吃飯仍是常常,只是有時我也喜歡悠閒的品嘗美食,不想相機先吃了它的美味。

週日午後三點多,外出覓食我們午晚餐,
餐廳在心底有譜,如果這時候他有供餐的話。

這陣子一直是忙碌,我忙學校的事,而銘一直是比我還忙,
心想該為前陣子剛升官的他小小慶祝一番,所以特意帶小數位一起出門用餐,
準備紀錄一下這頓飯。

在餐廳坐定後,才發現相機電池電力所剩無幾,
銘問我會覺得可惜嗎?
我說:不會呀,隨緣就好。

有時候,真不須執著什麼,拍得到的就拍,其餘的,細細品味食物就好,
沒想到這隨緣還真給面子,每道菜都拍到了。

這頓飯,沒有多餘文字,看圖就好。

這是剛烤好出爐的麵包,熱騰騰的,相當美味。
左邊是麵包沾料,用來塗抹波蘿麵包旁邊的片狀麵包,這沾料非常棒。



銘的前菜,牛肉佐青木瓜絲。(正確名稱太長了記不住)

牛肉非常軟嫩。



銘的海鮮清湯。(正確名稱太長了記不住)

裡頭有蝦、蟹、蛤蜊、鮭魚,看起來不太上相。



我的酥皮濃湯,喝完我也差不多飽了。



銘的主菜,烤半雞,一樣是名字太長記不住。

整整半隻雞,看來很讚,要吃完需要一定的實力。



我的義大利香料烤羊肋,
盤內綠色果凍狀的是薄荷,用來中和羊肉的腥味,
不過不沾也好吃。



飯後甜點,銘點奶酪,他非常喜歡,我有點訝異,
因為這一直不是他的菜,這是我的。

還有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



我的「紅酒蘋果冰淇淋」,
這是一道工夫菜,紅酒蘋果,吃來還不錯。


這是我們去第二次的店家,還不錯吃,只是價錢小貴,有興趣的請參考。

店名:凡妮莎‧鄉村廚坊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電話:03-563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