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寶貝們,終於有空把這篇放上來了。


月初,與你們相約回學校的運動會,曾幾何時,我們也在這運動場上奔馳。

最感動是六下時那幾場拔河,你們用力的手破皮了還是奮戰不已,
我常虧你們都不多吃點飯,瘦巴巴的怎拔得贏體格壯碩的他班呢?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挺美好的回憶啊!

大寶貝們(因為老師現在帶小一,他們是小寶貝,你們就是大寶貝嚕),
好開心你們那天許多人都回來讓我瞧一瞧,有超過二十個,好棒。

長高的長高了,變聲的變聲了,成績優秀的一樣優秀,調皮的似乎懂事了些,
最驚訝的莫過於崢長及大腿的、出生後只剪過一次的長髮竟然剪短了。

我們在樹下聊,一掛人跑到甫家聊,差點沒一起去找宇,順便幫他奶奶祝壽吃好料的,
而後又繞回學校,運動會結束了,我們還在聊。

突然間好期待歲末全班要一起去慈家的邀約。

慈、崢、心,還帶了禮物跟卡片給我,
喔,老師的生日還很久呢,可是我好感動喔。

心,我有乖乖的,會等生日那天才看卡片唷!
慈,你的卡片有夯,海角60X號,是我們的班別哩!
崢,我記得去年你也送了我一個娃娃。^^

好幸福的一天哪!

有看到這篇的,別忘了幫我提醒Rose,我也要她親手畫的大卡片啦!


那天還跟好幾個爸媽們聊了聊,
瑋媽媽說她曾上來這兒逛過,整個心情好溫暖。

離開了,愈是緊緊想念,
寶貝們,帶你們的這兩年,真是有很美好、很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