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銘把午後時間騰出,我們去看了場電影,
那是一場從頭笑到尾的電影,心情放鬆了不少。

官網簡介:
電影改編自2002年東尼獎大獲全勝的同名音樂劇(此音樂劇則是將1988年John Waters導演的同名喜劇電影,搬上百老匯舞台)。場景是1962年的巴爾的摩,故事描寫一個叫崔西坦布蕾(Tracy Turnblad) 的可愛胖妹,在自我追逐星路的歷程中,團結了眾人並化解當時種族隔離問題。




音樂幾乎連貫了整部片,一整個就是熱鬧非凡,
而飾演Tracy這女孩也未免太可愛了,我若是男生我也會不自覺愛上她吧!
這選角太棒了。


【髮膠明星夢】故事描述女主角胖妹崔西,為了實現成為電視節目舞蹈明星的夢想,千辛萬苦奮鬥的有趣過程。而現實中「尋找崔西」的過程,也如同電影當中一樣刺激有趣,劇組跑遍加拿大、英國、澳洲、美國等地各大城市舉行公開試演會,並且還在網路上徵求世界各地的試演帶,全部參加徵選的演員多達數千人。但導演亞當謝克曼說,看了那麼多人,唯一讓他念念不忘的,只有妮姬布朗斯基。「我每到一站,看完試演會,就會再把妮姬的試演帶挑出來重看一次。當我看到第五次時,我就知道,除了妮姬,不可能有更適合的人選了。」

今年18歲的妮姬布朗斯基,身高只有147公分,體重卻直逼一百大關,全身上下到處都是圓的,與一般印象中的電影女主角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她在【髮膠明星夢】中又唱又跳,歌聲清脆悅耳、肢體動作靈活矯捷,加上笑容甜美可人,保證影迷第一眼就會愛上她。亞當謝克曼說,妮姬外型突出討喜,整個人又活力十足,「只要讓妮姬站在鏡頭前、化好妝、戴好假髮這整部電影就已經完成百分之八十了。」亞當謝克曼認為找到妮姬,就等於是發現了一塊寶:「她就像個不會疲倦的機器人一樣,學習能力超強,又懂得舉一反三,雖然沒有受過專業歌舞訓練,但是靠著天份、熱情,以及在學校裡的演出經驗,她很快就成為片場中的焦點,連其他大明星都要跟著她的腳步,才不會被比下去。」




除此之外,會去看這部電影有大部分是想去看看約翰屈伏塔如何詮釋這異性的角色,
哈,果真是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呀!


這位可愛的胖大嬸到底是誰?不是別人,正是在「黑色追緝令」、「變臉」等多部動作電影中,充滿男性魅力的性格男星─約翰屈伏塔!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約翰屈伏塔更以【髮膠明星夢】,獲得好萊塢電影節(Hollywood Film Festival)「好萊塢年度最佳男配角(Hollywood Supporting Actor of the Year Award)」肯定!



藍色部分的字都是引自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去搜尋一下就有了。

我最近提不起啥勁,連觀後感也懶得寫,
不過更精確的說,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觀後感,就是一部很可以放鬆的片子,
雖然我在其中他們遊行爭取黑人可以被公平對待的段落裡,偷偷的掉了幾滴淚。
(沒辦法,曲調太感性,樂詞有深意)

最後補充說明的是,我也好想去弄個像Tracy一樣的雞窩頭喔,好酷!
(套句Tracy的話,賈桂琳也是這樣弄的呀!)
那就也要買電影裡的髮膠嚕,哇哈哈!

還想要電影裡的「放屁坐墊」(墊子,坐下去會發出噗~一聲),很好笑。
不知會不會出這樣的商品?

最後的最後,刷花旗的信用卡,禮拜一~四到華納威秀看電影打6折,真是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