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夜晚如何打發、做些什麼?今天 Emma 問我。

我想了想,不就是早早沐浴,然後與銘熱線完,
靠在床頭,窩在被窩裡繼續看「第13個故事 」,然後睏了入眠。

不過我該有更多事好做。

瞧這些片子,是在銘決定出國後,我搜刮來的影片,
打算趁著銘不在家的這些天,把它消化消化。

今天回來,看完了「玫瑰人生」,啊!真是無限感慨呀!

那明天看哪部呢?「巴黎不打烊」好了。
這部片發行好陣子了,一直想看。

不過,我才不要寫些什麼觀後感呢,好電影,要自己來看。




看電影的同時,吃著自己煮的,真材實料的粥,
一杯米,800cc水,兩塊高湯塊,香菇數朵、黑木耳、玉米粒、高麗菜、肉塊、皮蛋,
灑些許黑胡椒,滋味便很豐富,銘最愛這粥了。

銘昨日得知我煮了粥,還問我:為何我在家時你都不煮呀?
傻瓜,因為醫生說我腸胃炎要吃清淡一點呀!

看家的日子,其實也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