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一樣吃到了令人難忘的美味嗎?

昨晚與你MSN,那種感覺多像平日在家裡,我在客廳的書桌,你在臥房的書桌,
我們隔著一道牆,仍常常MSN 來 MSN 去的,
甚至,我想像那是從前,我在台東,你在台南時,我們一樣打著電話,一樣MSN,
每隔假日碰面,很相像吧!

而且我在台灣,你在日本,我們還一起看了亞錦賽中華對日本呢!


話說回來,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口水直流,這些握壽司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一人份,日幣1260元,很值得耶!

你用skype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吃這頓飯時的趣事,
你說,印象裡的日本節目,每每拍到日本人吃握壽司時,就是用手拿,沾點哇沙米、醬油就直接入口,
然後還要發出:うまい(美味い)的讚嘆。

所以很high的你與同事兩人就真的如法炮製,剎時,
只見全都用筷子吃握壽司的日本人對你們頻頻拋來關愛的眼神,
哈哈,我聽了你說,也很想笑哩!

現在你的聲音與照片連結起來了,我也要像你們那樣,用手大快朵頤,うまい、おいしい大聲講,
喔,真受不了那章魚上面的醬汁!



「一蘭拉麵」。

你一直說好吃好吃,是你長這麼大吃過最好吃的拉麵了,那到底有多好吃呀?
很愛麵食的你,吃到了這些拉麵,一定覺得很幸福吧!

看你這麼眉飛色舞的述說,以及電腦螢幕裡你傳送過來的文字,彷彿都要飛起來比手劃腳,
我也覺得很幸福。

要回台灣之前,再去吃ㄧ次吧!

不過我要告訴你,我今天生病了。別擔心,繼續看下去。

我一早在學校吐了,頭暈得很,只好請假回來。
醫生說我有輕微的腸胃炎,飲食要清淡些,中午吃了點粥後,睡了好些時候,此刻很OK。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當然,我有想:嗚~~你不在家。

但是,我想更多的是,你還記得那ㄧ次我在台東重感冒又發燒嗎?
那時你很拼命,一週有四天接了補習班的課賺錢,只有週三休息。

那天你電話裡很擔心,告訴我:我現在去台東帶你去看醫生好嗎?
於是你真的在週三中午過後,搭了三、四個小時的火車來帶我去看病,
隔天一早又馬上回台南教書。

親愛的,我一定告訴過你,那是你做過,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今天剛好我又生病了,心底一直想起這件事,當時的那份感動到現在還是滿滿的。

好好的吃吧,把福岡混熟一點,改天再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