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此刻你在的那裡冷嗎?

今早五點天暗闃時送你去機場出境,我開車回家的途中,緊靠著疲憊看天際慢慢亮,
好久沒看到日出了,陽光從山稜線射出的萬丈光芒真的好美。

這是我們今年第三次雷同的情景了,
前兩次是我年初去柬埔寨,年中去北海道,沒想到,年底是你前往福岡。
我看到了你之前看到的美麗。

更想不到的是,腳傷之後,你終於能夠拖起行囊飛出去,
我當然擔心,更想一起起飛,只是沒法兒。

一直很喜歡一位作家說過的話,他說:
故地上有故人,故人是那種還沒說再見就已經在心底想念的人。

親愛的,你是我故地上的愛人。

眼見離境時間越近,你不只一次說你已經開始想念,
而我,淡淡無語的沉默中,終於體會我兩次獨自的旅行中,你在家的感受。

沒錯,我想念你,像你想念我的一般。


今晨回到家,還沒七點。
我回到臥房,又昏沉睡去,夢見了你。
快十點醒來,想著你應該還在飛行途中,直到十一點多你打電話回來。

你要告訴我兩年多被腳傷絆住,未出國的感受嗎?
希望你前去conference,收穫滿滿。

你不在的這幾天,我每天都要早早沐浴,因為沒有你在的屋子,感覺寒冷好幾倍。
醒來後我把你的棉被拿出去曬太陽,淡淡的陽光味道,可以擁護我,像你的溫暖般。

親愛的,我已經開始在等待去機場接你的那一天,突然覺得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