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我去拜了這個。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才會去擠第一天吧!(人多到可怕呀!)

不過不是這樣的,只是剛好在那天去了市區,所以順便去買一下這特惠組,
而今年週年慶,我也只打算買這個而已。

已經過了衝動購物的年紀,哈,想年輕時,每到年底總是時時注意週年慶何時開跑,
有什麼好貨應該要〝囤〞一下的,
因為要上班,還曾要銘(那時還是男友)去幫我排隊買限量商品呢,
買到後來小姐都認識他了,你就知道我也算是個「大戶」了。

話說回來,還是忍不住推一下這嬌蘭的「緊緻記憶眼霜」,
如果你跟我一樣,眼周較乾,它是很不錯的產品,
好推又夠滋潤,我已經用完一瓶了,會想再用。

15ml(正品),還有一個5ml小瓶裝,整組3600元,很划算,
化妝水也很好用,是水乳狀的,很滋潤,適合在新竹常「ㄎㄠ ㄏㄨㄥ」的我,
精華液是新產品,感覺就是很拉提,沒辦法,年紀有了總是要顧一下。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用貴婦牌的年紀了啊,真是歲月催人老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