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冬天,怎麼能不喝熱呼呼的湯呢!

又有這樣一本可愛的手繪食譜,二話不說就買回來嚕!





你看,是不是很可口呢?是不是也想馬上圍起圍裙,進廚房做起羹湯來了?


對圖文書有無可救藥的喜愛,我總羨慕執筆的那隻手,
可以我手畫我想,那是非常迷人的天賦,
就像我們常常會在畫家面前看著迷一般。

記得曾有次站在劉其偉老師身後看他以詼諧筆調作畫,這老頑童真有魅力,
好愛他的「婆憂鳥」系列畫作。

在巴黎塞納河畔橋上,見過街頭畫家作畫時站成的合諧畫面,
到了北海道小樽,我一樣要拍畫家作畫的身影,
更多體會的,或許就是我和銘在亞維儂坐下來,讓街頭畫家畫下我們容貌的那經驗。

我曾希望我是畫畫的人,可以用線條、以顏料留下我所感覺的一切一切。
但那只能是希望,所以只好認真煲湯,不辜負冬天就是要喝湯的使命嚕!





連結→時報悅讀網‧《天天喝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