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是這一頁文字,我買了這本書。^^

關於這美麗的傳說,如果早些聽到,我一定不會讓 Frank 專美於前,
因為他在這則美麗傳說的加持下,上輩子或許就是法國人。

而我是印尼人嗎??

喔,我不服氣!

Frank 總是說,他從小就對庇里牛斯山有莫名嚮往,
小時候第一次看見庇里牛斯山的影帶時,不知怎的就覺得好熟悉。
(但不是西班牙喔,我是靠法國這一邊的......)←他一定要強調。

<<嘿,我實在很懷疑你的論調,小時候耶!>>

我們總是常常聊起這浪漫到無可救藥的話題,
他總要昂揚著嘴角,說我是東南亞地區的人。(哼!)

((年初去柬埔寨回來後仍非常想念,問他:我如果再去吳哥一次,會不會太瘋狂?
當時他說:不會啦,我知道妳想要回娘家......))

X X X,是怎樣?!

哼哼,我是無所謂啦,
對古蹟、對古文明、對古建築的著迷,不是你可以體會的,我就是愛這些地方。


反正我也嫁給你啦,如果你上輩子是法國人,那我應該也曾跟著你漫步過巴黎吧,
不然我怎麼也會那麼著迷於巴黎呢!

扯得有些遠了,
總之,一頁文字,勾起的回憶洶湧如潮浪。


連結→芝麻‧巴黎 


這是一本作者透過她的雙眼,以詼諧語調寫出、畫出的好笑圖文集,
如果你也迷戀巴黎,也許你也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