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很久沒整理了,週六趁著 Frank 出國參加研討會,要返家飛行的時候,
起個大早去剪了頭髮。

週六好冷,風吹得我直打哆嗦,
但因為髮廊附近不好停車,所以我還是穿起冬天禦寒的戰袍,騎車去剪髮了。

以為天冷,加上九點半一大早,應該沒啥人出來吧,
沒想到髮廊也滿滿一堆人呢,看來還是愛漂亮先唷!

我天生髮量少,加上頭髮相當細軟,每每設計師總會建議把頭髮燙起來,
但這次我不想燙髮,只想剪短。

我說:我要剪短,但不想燙髮,可染髮,如果要讓頭髮看來多一點,又不會塌,有什麼辦法?

設計師說:如果不想燙,那只有把層次剪高一點,看起來有點像鮑伯頭。

大概有個模樣後,便開始把我的長髮喀擦喀擦剪短了,而後全染加上挑染,
經設計師梳梳吹吹後,我的新髮型就誕生嚕!

請設計師幫我拍後面的髮型,
後腦一整個很圓,全染及挑染的部份也錯落的相當有層次感,
我很喜歡。

今天去學校,等著看班上小一生的反應,
穎說:老師你剪頭髮了喔,要嚇死我了。(這小子會用誇飾法喔,不錯,有寫作天份。)

哈哈,謝謝你們很多人說這樣比先前好看,我應該發一些糖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