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親愛的昨晚回來嚕,帶著輕便的行李,回到溫暖的台灣,
之所以稱溫暖的台灣,是因為與上海的嚴寒比起來,台灣這幾天的低溫算是小兒科了。

雖然我是用圍巾包著頭在大樓入口等著他緩緩走來的。

圍巾包頭,其一是擋風(新竹的風真的瘋了),
再來是剪了短髮 Frank 還不知道呢!要給他個驚喜。^^


我每一次的開場白都很長,現在要來說說這張照片了。


到上海的那天晚上, Frank 告訴我他晚上去喝了很好喝的餛飩湯,還買了蔥油餅要回飯店吃,
還看到「麥當勞炒麵」。

啥麥當勞炒麵?
喔~~麥當勞推出炒麵嗎?

哈哈,都不是!

有圖有真相,他把照片傳了給我看,是真的耶!


先是看到麥當勞的大M,他湊近去看看老闆賣些什麼,
「麥當勞炒麵」這名字是 Frank 取的。

Frank 說他買的是旁邊很多人排隊的蔥油餅,
我說,你應該買那炒麵來嘗嘗看的,算是一絕啦!



蔥油餅長這樣,只有掌心大(不含手指),不算好吃,(親愛的,拍食物要把塑膠袋打開好嗎?^^)
竟有很多人排隊買,莫非兩岸人的口味差異頗大?!

搞不好拍照當下乏人問津的麥當勞炒麵會驚為天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