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k 上回去天津時,帶了這麻花回來。

說是天津有三樣食物馳名,
一是狗不理包子 ,二是糖炒栗子,再來便是這十八街麻花。



向來我愛麻花,喜歡那咬來硬硬脆脆的口感,
餅香和一點糖霜,別具滋味。

於是 Frank 提了一盒回來慰勞我有乖乖看家。

一盒包裝四大隻,每隻麻花約有20公分長,可好幾個人一起分食。

這麻花不像台灣常見的麻花那般甜,裡頭有芝麻、花生的香,
也沒有台灣常見麻花的硬度,脆脆的相當好入口。



08年12月,Frank 在天津、上海,
今天,09年2月,他又出國去了,去一場演講,而後幾天回來。

照例在他出國的時候,努力發文,想要他在遙遠那端連上線後就可以看見我的隻字片語。

這一次,你會為我帶回來什麼好吃的呢?

(這幾張照片全都給它搖晃到,我那天肯定是暈了~~,不過東西都吃下肚了,沒得重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