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芝淺水灣那天,雖然已隔二個月,
不過我還記得那天下著雨,天氣是寒冷的二月舊曆年後。



銘的一群同事難得相約出遊,
兩輛車就浩浩蕩蕩的往三芝出發,
目的是為了品嚐那小有名氣的「煙燻小館」豬腳,
假日只能訂到午後四點的座位,
於是在時間未到之前,先有了巴莎諾瓦的咖啡時間。



可惜是溼溼冷冷的雨天,
於是這希臘風格小館的藍與白,
少了點陽光的閃耀。



沒拍幾張照片,雨點便陸續跑到護鏡蓋上了,
於是進到咖啡館內,坐著聊天舒服些。





我點了伯爵奶茶,銘點了曼特寧,
飲料味道很普通,沒有幸福感,
我想到這裡來的人,多半是為了飲那美景,吹那海風吧,
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亦是。



倒是這烤箱出爐的馬鈴薯,
顏色與味道都很棒,
一群九人逍遙自在的聊天中,嗑完了兩盤。



淺水灣一帶,路兩旁各具特色的咖啡館,
總是吸引許多新人來此取景拍婚紗,
今天天空陰霾,這雨天的情景,
只好留給零星的像我們這般的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lieis 的頭像
    amelieis

    我看見、我聽見、我感覺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