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冒著小雨的一早,與銘到屋子工地看看,
廚具櫃體已經裝上去,離屋子驗收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上周五與設計師相約詳談,
在這之前已經電話、e-mail連絡過無數次,看過一次3D圖,修改過2D圖,
那周五的談話持續了將近三小時。

多半都在談什麼呢?
是廚房部分的電器櫃。

親愛的朋友們,一間房子裡,你最在乎、覺得最必要的是什麼呢?


我最在乎的是廚房,雖然並不常下廚,但就是要有一個自己喜歡、配備齊全、使用順手的廚房。


從一開始買屋簽約時便更改了廚具型式,
到找廚具公司更換水槽、增做五金配備、增購五金配件,
以及央設計師再做一個電器櫃,
煞費了很多心思,當然還有money。


會這麼煞費苦心,實在是因為建商所給的廚具讓人不滿意。
銘說:「我決定給你一筆錢,讓你把廚房搞定,這樣以後我會比較輕鬆。」
哈哈,銘真愛我,謝謝你。

今天終於看到半成品了,很開心,雖然還不是全然滿意,
不過銘說,要讓我覺得滿意就已經是一百分了,
好吧!我承認我龜毛。


我問銘,你最在乎、在意的是什麼?
他說我一定要有書房,不然至少要有一個角落、一張書桌可以讀書、做事。
(果然是好打發的老公,給一張書桌就可以了,這樣很容易啊!哇哈哈!)

回婆家時問銘二姐她會在乎廚房嗎?(我以為只要是女生,都會在意廚房)
沒想到她說不會,她在意要有一張超級舒適的沙發椅。

那天跟好友 Emma 聊天,他們近日也緊鑼密鼓的在覓豪宅,
她說,以後他們家要有酒窖。

突然深深感受,每個人都有某一個夢想,是不能妥協、一定要有的重要存在。

這話題開始有趣起來,你要不要告訴我你的最重要是什麼呢?

(看得到鎖文的都是我的好友兼熟格友耶!回覆吧、回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