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年級始,昱跟穎的自畫像)

開學第一週,也是我渾噩過去的一週。

週五晚的親師座談會,
編輯了一段約15分鐘的孩子一年級的照片集錦影片,
播放完,家長給了滿滿的掌聲,
然後瑾媽咪跟我要了檔案,說要烤貝給班上的孩子每人一片。

那晚八點半熄掉教室電燈,同事與我拖著疲憊腳步各自領車回家,
學期初的大事完成了,然後學校生活除了多出的每天量孩子的額溫、耳溫外,
一切都與從前無大異。

稍有差異的,應是我尚未接上妥當的軌道,
雜沓的心情說不出來、說不清楚。

跟銘說渴望旅行,特別在收下銘大哥大嫂從捷克蜜月回來的馬克杯紀念物後。

我要記住家長們給的掌聲,努力在軌道上就緒,
也許就是一夜好眠後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