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是一個奇妙的世界,我常常這樣想。

就一條無形的線,把有緣的情份牽在一起了,
慢慢的,有了溫度,而且持續發熱。

sally是這樣一個未曾謀面,有點兒熟悉,有才華、有溫度的朋友。



看郵戳就知道我把感謝文延宕多久了,
感謝sally把書送給我,無料的。



這是sally參加府城文學獎,台語兒童繪本創作,獲得貳獎的作品,
sally大方的在blog中送出幾本,而我有幸獲贈一本。

收到時開心翻著、讀著的心情還清楚記著,
被可愛的圖畫吸引,為妳感到驕傲。



另一個驚喜是妳自製的藏書章與書插,
都有可愛小藍帽的身影,看著就心情好,好喜歡哪,
謝謝妳的用心,這真是一份無價的禮物。



想到之前妳也送了我份自繪的小熊年曆
再次感受妳的用心認真,心底著實感動,
很想說,認識妳真好。

sally寫的小藍帽在這裡 ,可以連過去看看唷,
遲來的感謝文,再次說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