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尾牙吃的三人,決定自食其力來場犒賞自己之年終尾牙,
相約在今日中午去吃西堤牛排。

今天天氣溫暖、陽光美好,我騎著機車吹著風慢慢去到餐廳,心情輕鬆、開心不已。



坐定後點好餐,開胃菜就上來了。

開胃菜是單一選擇,『鮮蝦蘆筍』,
蘆筍挺嫩、蝦也不錯,
沾醬帶點咖哩味,還蠻特別的。

吃完蝦和蘆筍,沾醬還剩不少,
這時如果有麵包,就可以沾著沾醬吃,把盤底清乾淨。



開胃菜後是前菜,我點了『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之前爬文,大家都對焗烤蘑菇讚譽有加,我也滿心期待,
不過吃過後並不是很喜歡。

雖是加起司醬焗烤,但吃不太出來,感覺不太像焗烤,
而裡頭蘑菇的味道很淡,沾麵包吃沒什麼層次感。



倒是麵包表面烤得酥酥的,還不錯,
一人兩片,可以再續,後來也續了兩片。



同事的『法式牛肉焗麵包』前菜,
用的是法國麵包,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她喜歡焗烤蘑菇多一些,說法式牛肉焗麵包較鹹。



繼續是沙拉,
同事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新鮮塊狀的水果,淋上香橙醬,
不用吃就知道很美味、多汁。



我的『蘿美生菜沙拉』,好大一盤。

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非常新鮮,入口有淡淡的甜味,
我選法式油醋醬當sauce,營養又健康。



把油醋醬淋上生菜沙拉,
一口生菜、一口烤得硬硬脆脆的麵包丁,
口感非常好,很喜歡,
算是吃過的數一數二這麼好吃的生菜沙拉。



沙拉吃完,來碗熱湯,
同事的『義式海鮮清湯』,有鮮蝦、鮑魚、蛤蜊......,
湯頭應該是濃郁又清香吧!



另個同事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配上小條的酥皮,
是一道視覺、味覺都美好的湯品。



我的『松露野菇濃湯』,
也有一小條酥皮可沾著濃湯吃或放入湯裡一起吃。

不過酥皮味道不是很好,因為是冷的,
加上可能是之前前菜時吃了太多方塊麵包,
所以這道湯我沒喝完就讓服務生收走了。



上主餐前先來杯沙瓦,
清清味蕾,再往下品嚐主菜。

不過可惜這帶點冰沙,不能喝冰的我只能等它不冰了。

拍照時有注意要避開燈光陰影,
不過這張照片的陰影還不差,所以留下來用了。



我的主餐最早送上來,是『TASTY 酥烤牛排』,
先煎再烤,保留了牛肉的香氣與原汁,
外酥內軟的七分熟度,這牛排很不錯吃。



同事的『義式鮮烤牛排』,
熟度全熟,吃起來非常軟嫩。

點餐時同事問服務人員哪種料理牛排吃起來最軟,
服務人員推薦的是這款。



『歐式豬腿排』,不吃牛肉的同事點的,
上桌時,我們一直垂涎她的豬腿排。

這道菜有桌邊服務,服務生會幫忙把豬腿排切小。

烤得酥脆的皮要連著肉,再搭配酸菜、沾醬一起吃,味道非常美味,
分了小小一口來吃,真的很棒。

啊,可以續嗎?^^



好不容易把主餐吃完,上甜點上飲料了。

我的『玫瑰森林』,是熱的玫瑰花茶,
溫溫順順的口感,微酸微甜,非常好喝。



同事的『草莓戀上巧克力』,
據同事說退冰太慢是嗎?呵呵!



我的『香榭奶酪』,
淋上水蜜桃丁與水蜜桃醬,
以大量鮮奶製成的奶酪,非常香醇濃郁,好好吃唷!



這是店裡屋頂上的燈,顏色多彩,還蠻特別的,拍一下留念。

而這一坐就是兩個半小時,
女人呀,在一起有時還真的很聒噪,
還好,比我們早來的吃飽走了,比我們晚來的也摸著飽肚離開了,
我們是在驚覺好像坐很久之後才起身結帳去,因為還要去逛costco。

逛costco,買到了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
一天就在這樣吃吃喝喝中天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