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近午,外出用餐,去了品田牧場。

因為喜歡日式炸豬排,加上品田牧場是王品餐飲的一員,
Frank 先前同事聚餐去過了一次,而我尚未嘗鮮過,
於是在說了聲去品田牧場吃中餐好了,Frank一口就答應了。

還好去得早,沒有訂位之下,還有座位可以入座,
慢一點到的話,就要等第二輪了。



一坐好之後,服務人員便把菜單與熱麥茶上桌,
點菜很簡單,元氣套餐290加一成服務費,
只要自行選擇要哪道主餐還有甜點、飲料即可,
其餘的食物都一樣。



同時還有一缽裝有黑白芝麻的碗,
自行動手磨碎後加入豬排醬就是日式炸豬排的沾醬了。

桌上的沾醬從左至右是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



點完菜後就上前菜了,
前菜是和風杏鮑菇,
清清甜甜的,加上杏鮑菇脆脆的口感,
這道前菜還滿開胃的。



與前菜一起上來的還有高麗菜絲,
加入芝麻醬一起食用,可以吃下好多。

品田牧場的芝麻醬頗受好評,
又香又濃,高麗菜絲也很鮮甜,
吃完可以免費再續。



而後主菜上場,
我點了沙朗豬排,原味口味,
用的是里肌肉部分。



這豬排炸得不錯,肉也很厚,但怎麼就覺得少了些豬肉該有的咬勁,
感覺肉質偏軟,我喜歡結實一點的感覺,
除此之外,味道是還不錯。

不過,里肌肉應該不會出現肥肉過多的現象,
我這份裡,有兩塊豬排的肥肉過半,算是可以改進的部分。



茶碗蒸,味道不錯,不過料不多。



漬物。

白蘿蔔很好吃,清脆又爽口,
但海帶就甜得過頭了,
不是很討喜。



日出越光米飯,
米飯很香Q好吃,
是除了高麗菜絲以外,另外一個可以免費續用的。

同時上桌的還有鮮魚味噌湯與蘋果果醋。



我和Frank的餐後飲料和甜點。
他選了寒天脆梅汁加蔓越莓奶酪。

寒天脆梅汁他說好喝。



我的玄米黑豆抹茶熱飲,與蔓越莓奶酪,
熱飲蠻好喝的,而奶酪也很香濃,不過上頭的配料顯得美中不足。

這樣前菜加主菜、飯、果醋等,
是店家宣傳的十道料理,(白飯、果醋也算是啊?)
感覺華而不實耶!

雖然其實吃下來也很飽,
可是就對王品餐飲的期待,似乎還有頗大的進步空間,
當然,品田牧場是王品餐飲裡較低價的餐廳,
也許一分錢一分貨吧!

沒吃過的可以來試試看,主餐部分有很多項創意料理可以選,
我們是因為想吃吃看炸豬排的功夫,
所以我點沙朗豬排,Frank點菲力豬排。

回家後,Frank想到這天是我們的訂婚紀念日,
那就姑且把這頓飯當做是慶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