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文的此刻,我坐在學校空蕩蕩的教室裡,
明天一早,這裡又將充滿吱喳聲,這意味著什麼?

沒錯,我要開學了。

要開學了,總是有些鬱悶,彈指間的三週,夾雜著年假,
一溜煙,宅在家的日子,要結束了。

這寒假,除了出了幾次門,與老友去了內灣、與朋友走了一趟三芝、淡水,
其餘時間,都窩在家裡休息。

宅在家很自在、很隨性,不吃東西也不覺得餓,
年假後,銘開始上班,我依舊過著深居簡出的日子,
銘怕我都不吃中飯,所以每天中午回家陪我吃飯,
最常的對話是:
「妳今天中午要吃什麼?」
『不知道啊,隨便,我也不會餓。』
「那我回去跟妳吃飯好了。」
『你是為了我所以要回來嗎?』
「對啊!」
『那不用啦,我隨便吃就好,你不要回來了。』
「喔,那~~是我自己想吃啦,妳陪我吃好了。」

這是我這寒假裡的最感動。

一碗白米飯,它可以有故事,很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