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新房的篇章了,
趁著購入這台吸塵器,開箱使用之際,再度開啟〈家〉系列的文章。

新家裝潢總算是結束,這一個禮拜來,我們進入了最後打掃、物品歸位階段,
大東西歸位容易,慢的是一些小物品,別人幫不上忙的東西,
忙得很累,但也很開心,希望我們倆的進度可以快些,這樣才能歡欣的邀請大家來坐。

先來分享這台吸塵器。



貨物送到家有兩大箱,其中一箱是贈送的靜電撢,與我加購的另一個電動吸頭與L型小毛刷。

靜電撢可拿來清潔桌面的小物品,應該不錯用,但目前我還沒試,
L型小毛刷可吸較高櫃子上方的灰塵,這樣就不用爬上椅子擦拭了。





另外一箱是主要的吸塵器一台,
把配件全部擺上來就滿滿一張茶几了。

以前,一直不覺得家裡需要吸塵器,
灰塵可用掃把掃起,用除塵紙擦一擦,再用拖把拖一拖之後,
地板就可以乾淨、滑溜。

加上一直也覺得吸塵器龐大的身軀很難收納,
因此,始終沒有購買吸塵器的慾望與打算。

這一年來,因為忙房子的事,我們久久才會回婆家一次,
對很少睡眠的床墊、棉被、枕頭竟然讓我開始有嚴重的過敏反應,
打噴嚏,眼睛紅腫、發癢,
而後在一次網路爬文中知道伊萊克斯z8280是一台可以吸塵螨,吸灰塵能力強大的吸塵器之後,
我開始冀望它真的可以神奇的減輕、甚至去除我的過敏症狀。

於是,雖然它真的很昂貴,也心一橫的就讓好多張小朋友出走了。



這台吸塵器雖然有近10公斤的重量,不過不算太大,都還能收進櫃子裡,
算是解決了收納的問題。

這是一台無紙袋設計的吸塵器,擁有專利的雙Hepa濾心系統,
能清理自己的濾網,所以隨時都有乾淨的濾網可使用,讓濾網壽命更持久,而濾網也可以水洗,
它的電動吸頭配備毛刷,能深入拍打吸除塵螨,
而且是低噪音設計,只有81dB。

還有些功能就不一一細數,有興趣的自己搜尋一下,當可找到許多使用者的分享。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們昨晚把兩張獨立筒彈簧床,
與兩個枕頭,兩件棉被吸一吸,來試試看是不是如大家分享的那般神奇。

枕頭與棉被平常都可水洗或曬太陽,唯獨床墊要清理其實不易,
吸完的成果真的很驚人,原來平常看不見,但卻存在在寢具裡的東西真的不少。



很恐怖吧,竟然吸出這麼多夾雜著灰塵、毛絮、人體皮膚屑、塵螨、塵螨屍體的東西。

這種情況跟我在網路上看的大家使用後吸出的成果幾乎是一樣的,
即便平日該清洗的,該日曬的一樣也沒少,還是有這麼多的過敏原存在。

我想我愛上這台吸塵器了,
而且如果以後過敏症狀不再了,那這錢就花得值得了。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過去看看::伊萊克斯‧Z8280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