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西堤』,這次是大夥學年聚餐。

一群人浩浩蕩蕩吃飯,很熱鬧。



光是點餐就耗時許久,大家都飢腸轆轆了啊!

我點的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右邊是蘆薈飲,左邊是生菜佐沙拉醬。

跟以前只有單一的開胃菜『鮮蝦蘆筍』比起來,鮮蝦蘆筍還是比較好吃。





上張是我的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
以圓形吐司放上義式牛肉醬後焗烤,非常好吃。

下方照片是另一道前菜的方塊麵包,覺得烤得很誘人。









沙拉有四種選擇,每種都有人點。
拍下的第一張是『鮮蝦洋芋沙拉』,
第二張是『蘿美生菜沙拉』,這麵包塊長得怪怪的,不過生菜很鮮甜。

下兩張是我點的『晶凍水果凍』,是新菜色,
完全被外表所吸引,想嚐鮮看看。

上桌時上方還蓋有一個玻璃盅,玻璃盅取下後,是最後一張的樣子。

下方是水果,上頭是百香果晶凍,很特別,也頗好吃的。



沙瓦。



義式海鮮清湯,料很多。
雖然我吃到的魚塊有臭土味,不過這道湯品還算是不錯。

之後就上主餐了。



同事的『法式魚排』,
模樣相當精緻。





同事的『酥烤牛排』,
賣相相當好,而且也很美味。



『歐式豬腿排』,
這道菜有桌邊服務,服務生會幫忙把腿骨取下,
看起來很讚!



『海陸雙拼』,擺盤還真美。

哈,我還拍了真多道主餐。





我點的終於也上桌嚕,『法式鴨胸』。
這陣子很喜歡鴨肉,所以點來試試。

上桌時,服務生叮嚀要從皮厚的地方先吃,
酥酥脆脆的相當有嚼勁。



其餘肉厚的地方,切開後是美麗的粉紅色,
可以把鴨胸處理到軟嫩還是需要功夫的,
這道菜沒讓我們失望。

(後來因為份量很多並沒吃完,請服務生幫忙打包,
帶回家用烤箱再烤一烤後吃仍然相當美味呢!)





我點的甜點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是視覺很美的一道甜品。





飲料則普通,喝到後來也沒喝完,因為太飽了。

席間有同事剛好這月生日,順便小小慶生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