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的食記了,
是好幾個同事的聚餐,
趕快來出清。



話說綠芳園在竹北開了分店,
佔地頗廣,裝潢走法式風格,也很吸引人,
所以大家約一約就去了。

不過因為店家讓我們等待的時間太久,
(到店時跟我們說快好了,結果等了四五十分鐘)
所以原本愉快的心情打了點折扣。





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加40元多一道飲料的「飲品點」,
加80元多湯及飲品的「輕食點」,
或是加120元多飲品、開胃菜、甜點的「品味點」,
還有加160元多湯、飲品、開胃菜、甜點的「幸福點」。

我點了飲品點。

其他出現的食物,就是一群人點的東西。

酥皮濃湯外,另一道湯頗不錯,那根麵包棒很香。



同事的開胃菜好吸引人,
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吃。



我點『鄉村南瓜牛肉燉飯』,
南瓜和牛肉都是我喜歡的,
燉飯入味,相當好吃。





同事的「元氣南瓜雞肉鍋」看起來也很讚,
我們兩個都愛南瓜。



時蔬乳酪海鮮燉飯,
原本也想點這個,因為我也愛乳酪。



墨西哥燻雞肉餅捲,
看起來美味,
但可惜薯條炸得不是很好。



我的熱伯爵奶茶,
嗯~~有點小失望,因為不是用牛奶,
我自己煮的好喝很多很多。



同事的甜點「栗子蒙布朗」。


主餐的水準大致都還不錯,
飲品我們大家則一致的都不是很喜歡,
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單點就好。



然而,聚餐最開心的還是大夥天南地北的聊天,
結束飯局後,又去了同事家小坐,
回家時,太陽已經快西沉了,
停紅燈時,我拍到了很美的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