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銘聊著天,夜深深了才入夢鄉。
今兒仍是起個大早,洗過了衣服,出門去。

陪銘去了剪髮,然後就開著車往寶山水庫去。

彷彿是後花園般的靠近,車行十分鐘便抵達我們的目的地,
今天要去一間座落在寶山水庫旁湖畔的咖啡館享受午餐。





近午時分,陽光灑在湖面,波光瀲灩,
在湖邊挑了個座位,雖是假日,但客人不多,
安安靜靜的,我們偷得了個浮生半日閒。



鄉村彩椒雞肉義大利麵。

Frank:
像是「台式炒麵」口味的義大利麵,不過很好吃。


招牌肉骨飯。

Amelie:
五穀飯QQ的,上頭的魚鬆香香的;蔬菜鮮甜;
肉排滷得透且入味,肉質軟嫩,
不愧是招牌餐點。


附餐有蒜香麵包、水果沙拉以及好喝的蔬菜濃湯。


濃湯背後的湖水在大光圈下模糊。

他吃得津津有味的同時,我還在按著快門。
我拍得入迷,銘在旁催著,提醒趕快趁熱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飯後,服務生送上來咖啡及巧克力慕斯cake,
我的鏡頭還停在湖光山色中,
一時不察,銘竟把cake吃去了一角!

喔,真是不配合。
不過啊,我還是聰明的把它閃過了,
我不說你也看不出來吧!
哈哈!!

今天我們在湖邊、樹下,佐陽光,
以輕鬆自在的心進行了一場浪漫的午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