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合胃口的東西,真是感動,只差沒涕零。

久未碰面的朋友,看見我瘦了些的照片,就問:
新竹的東西真的很難吃嗎?還是學校壓力太大呢?

嗯,壓力是沒有,那東西不好吃嗎?
也許是我還在適應新竹的口味。

習慣了台南的美食,到新竹來,客家口味的確是不太一樣,
所以我和銘總是努力的在尋找自己熟悉的味覺。

這「嫩仙草」好吃,與只要到台中,就想去吃的東海別墅上的仙草凍一樣好吃。



杯盒裡裝著超過一半的整塊仙草,仙草滑嫩、入口即化,
上頭的芋圓是當天現做的,咬在嘴裡還能吃得到芋塊,口感香軟,極佳。
仙草與芋圓的成份非常純,淋上一、兩顆奶油球,
香味瞬間四溢,那是幸福的味道。



昨天我吃了一碗,今天飯後我又吃了一碗,
我跟銘說,天天要我吃這個我也願意。

銘睜大眼看著我,畢竟我是個很容易對食物厭煩的人,沒法每天吃著同樣的食物而不膩,
那只能說,這嫩仙草真的好好吃喔!

店齡比我還老的店,
位於新竹市的東大路,大大一碗30元,
而且它店名好好玩,我管它叫「瑪麗蓮夢露」,(這樣有不敬嗎?哈哈,別打我。)
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