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照片,猜測得到我們又去吃了什麼好料嗎?

上週五下班後,銘約我去吃飯,我們想著哪裡去用餐時,「瓦城」跳了出來。

這是我們第三次去「瓦城」,甚至可以說它一直是名單裡的前幾名,
因為太好吃了,好吃到常常都想去大快朵頤。



「月亮蝦餅」是瓦城點餐排行榜的第一名,
一盤300大洋,其實還挺貴的,
但幾乎每桌必點,可以想見是好吃到爆(銘說的,他一定要點),
所以大家都想咬它一口不可。

據說這月亮蝦餅需要108道繁複手續製作,
所以榮登招牌蝦餅非浪得虛名。

薄脆的蝦餅,酥而不膩,
熱熱上桌,咬下去還聽得到聲音呢!



「泰式咖哩雞」(280元)。

砂鍋裡裝著大塊雞腿肉以及大塊馬鈴薯,
咖哩醬汁有濃厚的奶味與咖哩香,
舀一些拌著白飯吃,人間美味呀!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這雞肉吃起來肉質差了點,吃起來乎乎的,(台語)
如果可以採用土雞或許雞肉彈性會好一些。
下次再點別樣嚕!



若怕咖哩雞過膩,有一小碟涼拌小黃瓜配著吃,
這小黃瓜酸酸甜甜的,雖有辣椒調味,但不會過辣,我很喜歡,
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冬粉明蝦煲」(450元)。

以前點過「冬粉紅蟳煲」,
對用蔥、薑、蒜、洋蔥以及咖哩的調味印象非常深刻,
尤其是那冬粉吸收了調味醬汁後,吃起來香氣十足,味道絲絲入扣,
吃過就很難忘。

於是這回換明蝦吃吃看,
蝦殼先做過處理,用叉子輕輕一挑就起來了,
相當容易入口。



最後這道「泰味茄子」(160元),讓不喜歡茄子的銘讚嘆不已。

我一直很喜歡茄子,但因銘不喜歡,所以每每吃飯時,我總要望「茄」興嘆。
這一次點菜時銘竟然說:沒關係呀,點來吃吃看。
所以就點下去了,我想以後他應該也會愛上吧!^^

很大的一盤泰味茄子,微辣相當好下飯,
九層塔伴著吸飽湯汁的茄子,味道好讚好讚!

在瓦城用餐點白飯的話是算人頭,一人25元,無限量供應,
他們的餐點,絕對會讓你一碗接一碗吃下去,如果不克制的話。

菜吃不完的話也別擔心,有打包服務喔,
而且會用美美的容器盛裝,再裝在紙袋裡給客人,
服務很好,相當貼心。

我們沒吃完冬粉明蝦煲與泰味茄子,
打包回來的茄子,隔天微波之後,還是跟在餐廳吃時一樣美味,
好滿足唷!

除此之外,瓦城亦提供外帶服務,
只要先打電話訂購,就不需等待,也不用怕餐廳客滿無座,
所以我們以後想吃時,說不定會直接去外帶一兩道菜回家吃!



相關閱讀:

◎〈竹北〉瓦城。
◎〈竹北〉再訪「瓦城」,與你共進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