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08年底的聚餐,同事們一起吃了午飯,然後到珍家話家常,
分享旅行的照片,畫旅行的夢想藍圖,
在不同的年度、不同的季節,不約而同的到法國蜜月,
站在同一個地方拍過照,吹過塞納河畔上的風,然後緣分讓大家在這學校相聚,
或許哪一天,大家一起拖起行囊創造共同的旅跡。

從這一場聚餐開始。



我的日式炸豬排飯,101道我的菜,哈哈!



豬排炸得還可以,沾點梅汁醬味道更棒,
我很愛。



這碗白飯,粒粒飽滿中彷彿可以聞到米香,
很簡單的 白飯,我格外愛拍,
沒有多於色彩,黑與白的交錯,
卻滋味滿溢。



倒是這定食配菜遜掉了,
日式小菜雖名小菜,然手藝若道地,就有畫龍點睛之效,
可惜,它只是很簡單的一道小菜。



第一張照片裡的壽司與這張蔬菜天婦羅,
是旁座同事餐點中吸引我味蕾的菜色,
借來拍拍,滋味無從得知,呵呵!

中山道,一間平價的日式料理餐廳,嘴饞時來吃吃不錯,
重點是,這場聚餐,加料不少的是,大家的七嘴八舌。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
電話:03-571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lie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